内容详情

干字当头 主动作为

院领导到麻醉科调研

7月28日上午,院领导王汝江、庞跃锋到麻醉科(手术室)开展行政查房(现场调研)。院长助理、医务科科长董建军,院长助理、医保科科长冯鹏以及护理部、设备科、院感科、信息科、物价考核办、院综合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a92663b14183c705540cd60550c10d2

麻醉科负责人汇报了科室基本情况,重点对科室人员梯队、学科建设、诊疗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制约当前科室发展的软硬件方面的问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科室提出的问题逐个进行解答。

在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汝江在肯定麻醉科近年成绩的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做好学科发展规划,补齐教学科研短板,切实做出成绩,做实做稳阳泉市麻醉学科龙头地位。二是设备科等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牵头制定分管部门制度流程,避免临床科室各自为政的现状,提高设备等资源的利用率。三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科室现有条件,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干字当头,主动想办法,并落实到行动上。逐个解决制约科室发展的“卡脖子”问题,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推动科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副院长庞跃锋就麻醉科(手术室)的学科建设、人员培养、日间手术、新技术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