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微光如炬 同心抗疫

AH5A6622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7月28日下午,一场以“微光如炬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阳煤总医院2022年抗疫先进事迹分享会在科技楼六层会议室精彩呈现。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彰显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守护一方百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H5A6628

2022年3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吉林和上海等地疫情突然变得复杂严峻。我院作为一所国有企业医院,关键时刻用忠诚担当诠释初心使命,白衣执甲、尽锐出击,先后派出12名医务人员驰援吉林、23名医务人员支援上海(含兄弟医院)。在抗疫一线,全体队员以科学严谨的职业态度、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医者仁心,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最终实现了零差错、零失误、零感染的目标。

AH5A6218.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

在完成支援外省市抗疫任务的同时,医院上下总动员,全院齐上阵,无论是在接种方舱还是核酸检测工作中,我院广大共产党员和志愿者冲在前,作表率。此外,我院还先后出色地完成了矿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支援郊区封控区入户核检、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任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和正常的医疗工作贡献了总院力量。

AH5A6702

AH5A6712_副本

本次分享会以援吉、援沪以及支援全市核酸检测三个板块为主线,节目全部自编自排自述,“主角”主要由总院2022年参加以上任务的医务人员担任。在前期排练期间,大家努力克服临床工作繁忙的困难,经常加班加点投入排练,一个字一个字地扣,一遍又一遍地练,力求达到真实还原“战疫”现场的效果。在一个小时的分享会上,讲述者饱含深情,激动地讲述了难忘的抗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动情之处几度潸然泪下。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尤其是现场配合动听的背景音乐和一段段原始画面,将观众瞬间拉回到那些惊心动魄的抗疫时刻。

AH5A6760

分享会通过现场和阳泉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在线直播方式进行。本次活动也是阳煤总医院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