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我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双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六层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双优一先”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并对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讲话

  在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段宝山同志作题为《担当作为 永葆先进 奋力开创总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讲话。讲话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齐心抗击疫情所展现出的强大制度优势,坚定了大家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第二部分简要回顾了2019年总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第三部分对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知大势,坚定发展信心,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二是善学习,提升认识水平,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储备能力;三是转作风,敢于担当责任,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四是强基础,发挥堡垒作用,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共同开创总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受表彰的基层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依次上台领奖。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受表彰代表合影

  表彰会后,段宝山还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职责使命》的专题党课暨“以案为鉴 律己守正”党风讲评。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并按指定间隔位置就座,同时会场会前消毒,精简会议议程,压缩会议时间,确保正常会议和防疫工作两不误。

(摄影: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