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欢乐祥和迎新春 一体化发展开新局——阳煤总医院1月份政工例会召开

1月24日,阳煤总医院1月份政工例会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振、王汝江、罗伟、郭瑞斌、赵震华、马罡出席会议,总医院党委所属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各考核口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这也是总医院实行一体化发展后,院党委首次召开的政工例会。专职党委副书记罗伟主持会议。

b156327cf563535b8ed287b6fe398aa5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会议要求,一是达到一个统一。随着总医院进入一体化发展的现阶段,院党委要高度统一,各项工作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二是实现无缝对接。院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组织对接、工作对接、制度对接、任务对接的相关要求,支部要主动接受和认领任务,确保各项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扎实做好“两节”工作。岁末年初,全院上下要树立“大安全观”,各党总支(支部)要扛起安全、消防、食品、维稳、舆情、廉洁等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就党委换届、职代会、职工文艺汇演等工作进行部署。各考核口负责人汇报了12月份工作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供稿: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