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家

阳煤总医院开展首期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7月25日,阳煤总医院开展了首期为期一周的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来自阳泉市第十一中学、吉林医药学院等院校的志愿者共15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6103335为了更好地做优志愿者服务工作,7月24日上午,院团委和门诊部联合为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培训。培训中,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医院志愿服务工作?”“如何提升来院就诊人员的就诊体验?”“如何拥有良好沟通技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通过实际案例展示,引导大家提升志愿服务能力。此外,还简单介绍了医院环境和就诊流程,并专门为大学生志愿者讲解了了七步洗手法和心肺复苏法。

微信图片_20230726103838
7月25日上午,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医院门急诊大厅,怀揣对医院志愿者工作的热爱,很快投入志愿者工作。工作中,大家不辞辛苦,奔波忙碌于医院门急诊大厅,指导就诊人员扫码挂号和打印发票,正确指引患者就诊,解答患者各种疑问等,为患者节省了就诊时间,提高了就诊效率。志愿者服务受到患者广泛赞扬。

供稿:杨 旭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