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家

悠悠献血情 浓浓博爱心——我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市无偿献血号召,缓解临床用血紧张,根据《关于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精神,2月22日上午,阳煤总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两天时间里,共计122人踊跃献血,采集血液48800ml。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爱心与奉献,传递着春日的温暖与感动。

微信图片_20230224082546

22日一大早,闻讯而来的医院职工在阳泉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填写献血征询表、测量血压、登记录入、血液初筛、填写表格,认真做好抽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40825462

采血车上,献血人员撸起袖子,面带笑容,一袋袋热血在这里汇聚,一声声致谢不绝于耳。血站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献血有关常识,并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本次献血活动中,医院党员团员带头献血,医生护士冲在最前,夫妻上阵当仁不让,劳务人员积极参与,职工家属悄然入列。他们中既有长期坚持无偿献血40多次的“献血达人”,也有首次撸起袖子心怀忐忑的“献血新兵”。大家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以一己之力,为抢救患者贡献微薄力量,诠释医者的大爱和担当。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