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炎炎夏日送清凉 点滴关怀暖人心

炎炎盛夏挡不住心系职工的匆匆脚步。 8月2日,总院党政工领导兵分六路,分别带领党群工作部、工会、护理部、综合办公室等相关人员深入发热门诊、供应室、急诊科、洗衣房、体检部和基层医院等20余个科室部门及队组,向夏日期间坚守抗疫岗位的医务人员和身处高温闷热岗位的职工送去丝丝清凉。

d3d7425413b34ac90082c9e4cab402e

每到一处,院领导亲手将防暑物品送到一线人员手中,并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领导的关怀激励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真诚的感谢领导对一线职工的慰问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正常的诊疗工作。

AH5A7180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此次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暖人心”活动,送去的不仅是一份“清凉”,更多的是一份安全的嘱托,一份工作上的激励,一份沁人心脾的关爱!每一份消暑品均寄托着院工会对职工深深的关爱与祝福,使大家能够体会到更多来自总医院大家庭夏日的关爱。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