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炎炎夏日送清凉 声声叮嘱暖人心

华阳集团领导慰问总医院核酸采集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7291810081

盛夏七月,热浪袭人。7月28日,华阳集团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张旭升一行来到阳煤总院,为高温下坚守在核酸采集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送来了华阳集团工会的关心。华阳集团工会相关领导陪同。通用华阳公司以及总医院领导出席慰问仪式,院党委书记张振主持仪式。

7aad37ee7abd8c4b38768da2452cec7

张旭升表示,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很辛苦。特别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总院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踊跃报名,及时补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不仅切实保障了集团公司的防疫安全,还积极支援了外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医者情怀和担当,他代表华阳集团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在认真做好保障集团公司职工和家属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做好个人防护,继续为集团公司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汝江对华阳集团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总医院一定将这一份浓浓的关心关爱化作下一步工作的动力和鞭策,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好医院的本职工作,持续为集团公司广大职工和家属乃至全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医疗服务,回报华阳集团对我们的厚爱和支持。

护理部主任梁海英代表坚守抗疫岗位的医护人员表态,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会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应尽的责任,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无论是疫苗接种、核酸采集,还是医疗保障,我们都将履职尽责,全力以付,微光如炬,同心抗疫。

在场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上级领导送来的关心和关爱,非常感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克服高温酷暑等一切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