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阳煤总医院药学部在省药学服务经典案例竞赛中再创佳绩

7月23日,第四届“论剑——2022山西省医院药学服务经典案例竞赛”在晋中市成功举办,阳煤总医院药学部再创佳绩,满载而归。周建国摘得大赛一等奖,张玮、郝丽宏分获二、三等奖,阳煤总院药学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周建国和张玮的案例被山西省推荐参加全国药学服务经典案例大赛。

微信图片_202207281332531

个人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药学会主办,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委会承办,共收集选拔到24个医院51份参赛案例,经地市推荐和专家初评,10份优秀案例进入本次复赛选拔。总医院药学部在高波主任和任建业首席专家的带领下,共投稿案例7篇,经过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和激烈比拼,周建国荣获个人一等奖。阳煤总院、白求恩医院、晋中一院、临汾市人民医院、忻州市人民医院5家医院药学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20728133253

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周颖玉主任、省药学会副理事长赵建平教授、省药学会秘书长王世伟教授、医院药学专委会主委陈维红教授、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程劲光副院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陈维红教授主持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论剑——药学服务经典案例大赛”是国家级药学专业比赛,具有极高影响力,总医院连续多年参加该项比赛,在第二届和第三届分别由尚珺药师和张玮药师获得全国二等奖。亮剑精神是一种勇气、一种力量、一种永不言败的信心。论剑活动促使全国药学工作者锐意进取,树工匠精神,建精品服务,积极推动药学工作者参与公众健康管理,不断提高药学理论实践技能水平,使药学服务更好地贴近临床、服务患者、造福社会,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积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医院药学服务经典案例竞赛为药师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总结药学服务经典案例,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巩固和提高了总医院药学队伍理论实践和技能,为新时期药学服务转型拓宽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7281332532

个人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7281332533

个人三等奖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