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阳煤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督导工作

今年的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阳煤总院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安全和检查督导活动。

AH5A4913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院领导王汝江、高峰听取了武保部、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应急疏散预案情况以及消防设备维保情况等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要求。同时,实地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应急报警装置、疏散标志、室内消火栓、应急照明灯具配备情况,院内消防车通道和划线情况,液态氧储存罐、中央医用供氧系统、中央医用负压吸引系统、应急供氧系统、变压器、应急发电机组、高(低)压配电柜机组以及应急设施的突发情况启动等。

AH5A4988

此外,院武保部按照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监管职责,多次深入病区和职能科室开展安全指导,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知识的宣传和培训,进一步明确消防安全责任,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院职工扑救初起火灾和组织疏散能力。

AH5A4929

院领导指出,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以对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院领导强调,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必须查短板、补弱项,立行立改。同时,要增加投入,确保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合格。坚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严防各类突发事故发生。武保部、总务科要迅速在全院开展拉网式安全自查,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