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以专业服务造福职工群众——院领导到善苑营养餐厅调研

6月14日上午,院领导张振、王汝江、高峰、郭瑞斌、杜旭华、庞跃锋到院内的善苑营养餐厅(阳泉宾馆分部)集体调研,办公室、营养科、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阳泉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亮,副总经理张彦坤等陪同。

AH5A5194

调研中,院领导一行深入餐厅的用餐区、消毒区、凉菜间、调料库、面库、清洁区、热菜灶房、面点间、明档区、收银外卖区、水吧等处实地查看,了解餐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餐厅负责人就餐厅改造装修和试营业情况进行汇报。院领导就当前以及下一步职工群众的就餐需求和网络民情等问题,同餐厅负责人交换意见。

AH5A5169

院领导表示,职工群众利益无小事。餐饮是医院社会服务功能和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医院的社会形象。阳泉宾馆作为阳泉知名餐饮服务机构,短时间内在院内重新改造并投运善苑营养餐厅,及时为职工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就餐体验,医院表示肯定。餐厅同时也是华阳集团钜惠活动消费点,运营方要充分了解医院餐饮的独特性,及时关注和回应职工群众的反映,及时提升服务质量,按照阳泉宾馆和墨玉宾馆的同质化、标准化管理要求,市场化运作,品牌化推进,携手将“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AH5A5153

餐厅负责人感谢院方的大力支持,希望合力将餐厅运营好,做好后续配套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