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我院开展“重要岗位”人员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AH5A0639

2022年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成效,切实增强大家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5月25日下午,阳煤总医院开展“重要岗位”人员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郭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以及人财物等重要岗位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党群工作部部长、检查监察室主任高素风主持会议。

AH5A0653

郭瑞斌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重要岗位人员要从思想认识、当前形势以及自觉带头严守纪律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全体党员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尤其“关键岗位”人员更要增强自律意识,起到“头雁效应”。他要求,一是“总院人”的风清气正不仅体现在严纪律、重操守方面,而且大家要目标一致——“以患者为中心”,以饱满的求知热情去工作。二是每一位“总院人”要保持定力,真正沉下身子,心无旁骛地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定会有“跨越式”发展。

AH5A0641

高素风指出,“重要岗位”人员手里都有一定的“管理权限”,大家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恪尽职守,确保政治安全。同时,纪检部门也将持续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进一步营造干净担当、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精神。祝大家过一个廉洁祥和的端午节。

会前,大家集体观看了环球医疗廉洁系列教育片《扣好第一粒扣子》。该片通过数起真实“扣错扣子”青年的案例,从思想上进行深度剖析,警示大家要依靠廉洁自律打败种种诱惑。会上,还对环球医疗2022年一起案例以及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学习、剖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