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我院开展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医院工作的促进作用,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肃行业纪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5月24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举行了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纪委书记、副院长郭瑞斌主持会议,副院长庞跃锋,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及院外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

AH5A0605

首先请大家观看总医院精心策划的MV抗疫宣传片《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展示了总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
座谈会上,各位监督员畅所欲言,他们结合切身感受,对医院的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就医环境、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院领导进行了良好沟通。

AH5A0610

郭瑞斌从强化思想教育、制度机制建设执行宣传力度及“民办实事”新举措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行风建设情况。郭瑞斌表示,总医院不止于细微环节的改进,更是从信息化建设、互联网服务等多种现代化措施进行整体推进。郭瑞斌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总院人”秉承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行风建设工作中会持续改进方案,希望各位监督员继续给予总医院更多的关心与支持,帮助总医院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提高总医院服务患者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一所让患者满意、让百姓放心的公立医院。

AH5A0629

庞跃锋希望监督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阳煤总院,他表示,总医院将进一步规范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山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