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向优秀人才致敬 向优秀人才学习——阳煤总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秀人才贴心行动”慰问活动

“人才兴,事业兴。”连日来,阳煤总院按照阳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优秀人才贴心行动”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优秀人才贴心行动”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并倡导全院职工向优秀人才致敬,向优秀人才学习,推动各级各类人才脱颖而出,迅速在全院上下形成“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1月27日下午,总医院党委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阳煤集团总医院优秀人才座谈会”,院班子成员全部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张振主持会议并强调,只要肯干就能成才。他希望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祝愿医院每年的高层次优秀人才越来越多。同时,院党委号召大家向受表彰的优秀人才学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尽快出台新的举措,全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为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汝江要求,将本次人才座谈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医院各科室和每一名干部群众中去,鼓励大家在干事业的基础上,“干”字当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早日成才,并用“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创辉煌”诗句与大家共勉,为大家鼓劲加油。会上,荣获阳泉市“优秀人才贡献奖”的王汝江同志及荣获“优秀人才奋进奖”的原伟同志分享了获奖感言。
1月28日上午,总医院举办了“优秀人才贴心行动”慰问仪式,总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及纪委书记、副院长郭瑞斌对两名受表彰的优秀人才进行了慰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