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阳煤总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通用华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1月21日上午,总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书记张振主持会议,公司督导组第一联络组组长王芳带队参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实际,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总医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广大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党政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增进了解。班子成员自己动手认真撰写对照材料,深刻剖析,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振代表班子围绕“五个带头”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开诚布公的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和要求召开,重点突出、主题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坦诚布公、敞开心胸,有一定的辣味,会议整体质量较高,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从民心向背出发,把关注点放在职工重视的细微小事上,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能力,秉持公心、提升魄力、提高格局,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加强班子凝聚力,打造金刚钻,勇揽瓷器活,以务实有效的措施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张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对班子寄予厚望。通过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措施。下一步,我们要针对提出的问题、收集的意见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即时行动,整改落实。通过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李倩南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