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通用华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通用环球医疗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1月20日,通用华阳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实际,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通用华阳党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成员王欣以视频方式参会指导。

公司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广大职工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王欣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重点突出、程序严谨、环节紧扣,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把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敢担当、善作为,以务实有效的措施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王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公司党委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通过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性质宗旨,经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深刻教育,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下一步,我们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按照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从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供稿:闫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