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通用环球华阳山西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5日上午,通用华阳党委和阳煤总院党委联合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通用环球医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彭佳虹莅临大会督导,通用华阳、阳煤总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群部负责人陪同参会。

图片

会上,通用华阳党委书记王芳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参会人员根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公司和医院现状,从工作实践出发,围绕如何凝心聚力推动公司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打通党的建设和业务治理之间的难点,深入解决两张皮问题;有效推动党建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图片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彭佳虹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研讨内容深入具体,思路建议务实中肯,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交流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目的。

图片

最后,彭佳虹向与会人员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公司、医院发展实际,就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对标对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高素风   图:闫 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