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阳煤总院举行社会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图片
为强化医疗行业作风建设,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肃行业纪律,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12月7日,阳煤总院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举行了社会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法司、纪检委、信访局、市场监管部门、新闻媒体、工青妇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的志愿者,共19人。总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及纪检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党委书记张振全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及为民办实事新举措等情况,使监督员们对医院的发展建设、医疗技术、服务能力、医德医风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表示,感谢各位监督员能在百忙中来参加我院召开的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希望大家给医院更多的关心和支持,积极发挥行风监督员作用,当好医院的“眼睛”和“耳朵”,为医院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工作问诊把脉,医院将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使医院的形象、社会声誉更上一层楼。

纪检室主任高素风宣读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行风监督员聘任工作的通知》,并将上级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作了全面阐述。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监督队伍建设和行风监督员制度建设,总医院制定了《阳煤总医院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制度》和《阳煤总医院行业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实施办法》。会上,纪委专职委员乔伶平详细解读了这两项制度的具体内容、任务要求,并着重强调了行风监督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等内容,以促进医院行风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接着,在座谈会上各界人士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医院的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就诊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对医院的了解和切身感受,分别对就医流程、医德医风、医疗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医院更好地服务群众,他们志愿当一名热心的行风监督员,时刻关注医院的发展,主动收集社会各界对医院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净化行业环境、促进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在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上,张振为19名新聘任的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行风监督员聘书》和《行风监督员证》。

图片

供稿:乔伶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