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系统第一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

12月7日,阳煤总院机关系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所属25名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周艳红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王建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按照发展党员有关要求,王建军同志经组织上严格考察,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并报总医院党委审核批准,提交本次党员大会讨论。会上,王建军同志汇报了个人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荆惠泰同志、李维庆同志分别介绍了王建军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王建军同志所在党小组介绍培养情况;组织委员陈毅同志报告了王建军同志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经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王建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
会议第二项议程,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周艳红领学了全会决议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她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科学论断。全体党员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第三项议程,周艳红对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艳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供稿: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