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系统第三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

12月6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四层会议室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冯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第一个议程,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冯鹏带领大家学习了《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和根本经验、以“两个确立”为统领赢得新时代更加伟大胜利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第二个议程,讨论接收陈杰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首先,陈杰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文体委员石春光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陈杰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冯鹏、楚东艳作为陈杰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陈杰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党小组长麻丽娜代表党小组向大会报告对陈杰同志入党的党小组意见,与会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表态同意发展陈杰为预备党员。陈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最后,全体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陈杰为中共党员。陈杰同志激动地表示,今天是她人生中值得纪念的一天,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她多年的愿望和追求。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大家的信任,今后她会更加努力地工作,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冯鹏对这次党员大会做出总结。第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决议》作为近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铭记历史、知行合一、学用贯通。第二,欢迎陈杰同志加入党组织。机关三支部是年轻的支部。支部是大家共同学习的平台、展示风采的平台、更是共同进步的平台。欢迎更多优秀的年轻人积极向组织靠拢,为机关三支部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让我们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机关三支部辉煌灿烂的明天。


供稿:陈 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