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争做明白人、内行人、贴心人——通用华阳参加环球医疗2021年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图片
11月29日至12月3日,环球医疗党委举办了2021年党务干部集中培训班。通用华阳所属各医院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专职党务干部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环球医疗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彭佳虹对全体党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务干部要有足够的政治敏锐性,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党务工作者要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创新方式方法,让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把重心放在职工群众上,要有同理心、共情力,通过有温度的党建工作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
图片
在以“什么样的支部才是一个好支部”为主题的小组成果分享会上,环球医疗党委专职副书记俞纲与大家进行了互动问答,对参训的六个小组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环球医疗纪委书记詹世革详述了《全面准确落实监督责任推动治理取得更大成效》,通用华阳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基层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各位专家教授还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强两无三高五星党支部创建要求》《凝聚人心工作法》《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与设计》《基层党支部品牌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专题展开了精彩讲解,既有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还有基层党建思考探索,更有日常党务操作实践,干货满满,是近年来少有的一次针对性强和多维度的党务知识集中“大充电”。
图片
通用华阳党群工作部部长高素风就党务干部的数量和质量、兼职党务干部的弊端以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三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
图片
本届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建“一强两无三高”五星党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李倩南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