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外科系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3日下午,外科系统第四党支部在妇产科孕妇学校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梁文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

会议第一项议程,按照党委统一安排,结合实际情况,最终全体党员通过差额选举的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同意妇科贾丽霞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口腔科闫红同志为预备党员,接受党组织考察。

图片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会议第三项议程,支部书记梁文斌讲党课,主题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梁文斌带领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群众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困难事、烦心事。

会议第四项议程,梁文斌再次强调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他指出,各党小组长要做好所辖科室的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严守诚信原则,维护诊疗秩序,依据规范行医,遵守工作规程,共建和谐关系。

 

供稿:翟春梅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