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机房精密空调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机房精密空调采购项目,招标人为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机房精密空调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YMZYXXK2021001

2.3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为1个包,包括精密空调;具体报价范围、招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服务的相应的规定为准

2.4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境内依法进行工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9具有二年以上专业精密空调的销售及施工经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报名者,请于20210816日至2021082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上班),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5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在阳煤集团总医院信息科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信息证明;同类型业绩(以合同为准);提供生产厂商独家授权书;近一年社保缴纳证明发票;近三个月纳税证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具备审计资格第三方出具的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无不良记录截图;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近三年内未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中国裁判文书网”提供公告发布之日起的相关网页查询记录截图为准领取招标文件;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原件复核后退回)及加盖投标人公章胶装成册的复印件壹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阳煤集团总医院官方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北大街218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803538117

电子邮箱:chinasxlys@qq.com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