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告!医保系统暂停所有业务办理!

阳泉市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

关于上线山西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

系统切换停机公告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部署,我市原医保业务系统将于2021年7月21日18时起停机,全市各级医保、税务经办机构及定点医药机构暂停所有医保业务办理,预计2021年7月27日15时起部分定点医药机构上线新系统试运行,逐步恢复各项医保业务办理,各定点医药机构具体恢复时间将通过阳泉医保微信公众号及新闻媒体实时予以公告。


系统停机期间,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市域内门诊医疗费用和住院费用结算、门诊大额疾病和门诊特殊药品申报审批工作、转院备案工作、经办机构窗口办理的各项业务工作等都将暂停,参保人员可按在各定点医药机构和医保经办机构公告的办理办法在新系统上线后补办或手工处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参保人、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谅解。如有其它工作调整将另行公告通知。


阳泉市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

2021年7月18日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