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暖人心——总医院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炎炎夏日, 6月22日下午和23日上午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带领党群工作部、工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深入发热门诊、供应室、洗衣房、水厂和基层医院等20余个科室部门及队组,向夏日期间坚守抗疫岗位的医务人员和身处高温闷热岗位的职工送去一丝清凉。

图片

每到一处,院领导亲手将防暑物品送到一线人员手中,并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领导的关怀鼓舞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真诚的感谢上级领导对一线职工的慰问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

图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此次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暖人心”活动,送去的不仅是一份“清凉”,更多的是一份安全的嘱托,一份工作上的激励,一份沁人心脾的关爱!让一线员工清凉在手、温暖在心,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图片图片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送清凉活动,受到了院领导及广大职工的高度认可,让奋战在各种岗位的员工,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丝丝的凉意,每一杯消暑汤、每一份消暑品均寄托着院工会对职工深深的关爱与祝福。在三伏天期间,总医院工会持续为疫苗接种方舱点的工作人员和接种群众以及忙碌工作的门诊各室医务人员和前来总医院就诊的患者送上消暑绿豆汤,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提高了医院的社会美誉度,使大家能够体会到更多来自总医院工会夏日的关爱。


文:王巧林   图: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