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家

总医院机关团支部完成2021年度团员推优入党工作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引领和服务团员青年的作用,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党组织源源不断地补充新鲜血液,5月12日,总医院机关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开展2021年团员青年“推优入党”工作,共有26名团员参加会议。

图片

按照《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相关文件要求,机关团支部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推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三名推优对象向大会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其他需要向团组织说明的问题。大会严格按照“推优”相关要求,充分发扬民主,与会团员本着认真积极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推荐3名优秀团员青年列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范围,并作为“推优入党”对象向党支部进行推荐。

图片

做好团员青年“推优入党”工作,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提高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的必要途径,也是不断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有力抓手。下一步,总医院机关团支部将认真做好“入党推优”相关工作,成熟一个、推荐一个、带动和影响一片,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医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张 宇   图:闫 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