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强化预警教育提升履职能力——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振与新提拔干部、“五类主管”人员廉政预警谈话

2021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廉洁文明过节。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振以“强化预警教育,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与新提拔干部、“五类主管”人员及分管支部书记进行了廉政预警谈话,副院长高峰主持,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首先,张振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步入新管理岗位领导干部要加倍珍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严谨务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负厚望。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炼,使自己在管理上、业务上、协作上有更大作为,尽快成为本专业、本系统的行家里手。二是“五类主管”人员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不断强化风险管控,自觉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和履职能力,真正为医院把好关、守好门。三是“五类主管”部门负责人要起好带头作用,做好示范表率,同时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监管好科室和身边的人员,特别对分管范围内的“五类主管”人员要监管不松劲,教育不间断,做到警钟常鸣,提醒常在。四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执纪职责,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持续强化对领导干部和“五类主管”人员的监督管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厚植廉洁文化土壤,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净担当、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新提拔干部和“五类主管”代表纷纷表态发言,要自觉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遵守规章制度,廉洁从业,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和要求自己,严以律己,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心存敬畏,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