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外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落实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外科第三党支部乳腺外科举办健康大讲堂,将我院医辅部及保洁公司的女职工,作为深入基层群众、深入工作服务对象的落脚点。

图片
在总医院的大家庭里,有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人:她们办事认真,件件有着落;工作勤恳,事事有交代。日穿梭于、医技科室、技楼之间,任劳任她们就是护工和保洁员,考虑到她们工作时间的特殊性,本次健康大讲堂定于下午17:30分开讲,虽然已接近下班时间,但是,在我院7号楼五层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一场内容新颖、寓教于乐的健康大讲堂拉开了帷幕。图片
首先,乳腺外科副主任郭俊斌就大家关心的乳腺疾病诊断、检查、治疗、乳腺的自我保健方法、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乳腺疾病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副主任护师赵丽丽针对如何进行乳房的自我检查进行了互动式教学,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按照示教进行模拟学习。最后,现场的医护人员为大家就乳腺保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图片
本次手工DIY环节是:送你一朵小红花,一朵朵喜庆的小红花通过大家灵巧的双手显得熠熠生辉,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虽然已近暮色,但是大家都意犹未尽,当送你一朵小红花的音乐响起,大家纷纷举起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红花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合影留念。

乳腺外科医护团队长期以来为践行“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的使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指导思想,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实践活动7场,主动筹办乳腺健康科普全国巡讲系列活动6场,受众人群达到130余人次,发放科普宣教资料200余份,线上线下解答乳腺健康问题350余条。为普及乳房保健知识,增强女性关爱乳房健康的意识,为更好地造福我市女性同胞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