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总医院党委安排,3月2日上午,总医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以“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鹏主持,22名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前,党支部在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互相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发放了包含群众参评表、党员互评表以及个人自评表的党员星级管理评价表和征求意见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全方面评分。

图片

会上,冯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环球医疗和华阳集团相关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

按照会议议程要求,冯鹏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员星级管理评价表情况。全面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冯鹏围绕“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主题,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之后,支委、党小组长带头发言,党员踊跃参与。围绕会议主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冯鹏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为了使大家共同进步,能够更好的帮助党员认清和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态度,大胆地提出对支部班子的意见,为支部工作献计献策。希望大家弘扬“三牛”精神,同心同向同行,为推进我院更好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供稿:赵 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