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我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为了切实落实好中央、省、市及环球医疗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环球医疗纪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等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我院扎实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

图片

2月10日,总医院纪委下发了《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等监督工作的通知》,成立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和办公室,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设立监督岗。同日,院纪委组织相关人员对设备科、核酸检测门诊、门诊部、预保科等科室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等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小组主要针对健康检测、密集场所疫情防控落实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人员流动审批的落实工作;涉疫信息发布和舆论监督情况;“五有”防控措施情况;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九不准”等进行督查。

图片

监督小组要求,各支部及科室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好监督职责,做到疫情监督不麻痹、不懈怠、不松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不打折扣。

图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