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21日,总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总院科技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海英主持。

图片

本次会议议程包括了党课学习、党风讲评、组织生活会等环节。

党课学习的主题是“走进新时代、展示新担当、谋求新作为”。梁海英书记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要求每个党员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更应有“倒计时”的心态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我们的激情去感染身边的人。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宪法金句和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党风讲评的主题是“纠正四风问题,严肃党风正气”。随着元旦、春节的即将到来,梁海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廉洁过双节、谨防节日病”。切忌工作期间饮酒、切忌酒后开车、切忌大操大办、切忌违规宴请,铲除四风顽疾,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元旦和春节。

随后,全体党员以“尽责、担当、作为”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本着对组织和个人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直接点问题、摆事实,结合主题找差距、定措施,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会上,还通报了年底的医德医风考评和评优评先情况,反馈了“学习强国”和“三晋先锋”积分排名情况等。


供稿:胡兰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