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市委书记姜四清调研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9月11日下午,阳泉市委书记姜四清到我院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泉市副市长李文兵,阳煤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建起等领导陪同调研。阳泉市相关部门领导、院领导段宝山、高岩芳、黄沛理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姜四清一行首先来到门诊楼预检分诊台前,在接受体温检测后,他详细了解了进入门诊楼群众的戴口罩及体温测量情况,查看了全自动测温仪及消杀防护用品配备情况。

在总院安防控制中心,段宝山汇报了医院监控设备的配备情况。

在肾病内科,姜四清实地查看了医院透析室,肾病内科负责人汇报了我院透析室具体情况。

在内科住院大楼一层大厅,姜四清亲切看望了我院援助湖北省天门市的医疗队员赵喜萍和刘娟娟。

在发热门诊的警戒线外,姜四清仔细听取了段宝山关于医院防护用品和医疗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工作、四矿医院隔离点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发热门诊布局图,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姜四清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医务人员要提高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全球疫情仍然处于高流行态势,千万不可麻痹大意。要总结前期好的经验和做法,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做好防护用品、医疗设施和物资准备工作,确保有备无患。医院要关心爱护抗疫医务人员,做好他们的自身防护,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文:王 军   图: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