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开展全体党员轮训

为全面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三支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推动阳煤集团“333”党建模式向纵深发展,9月7日开始,院党委举办了为期4天的2020年度党员轮训班,全院400余名党员全部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既是党员享有的权利也是应尽的义务。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二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通过学习使党员提升修养,勇于进取,立足岗位讲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来临时冲锋在前,发挥共产党人的优秀政治本色。三是强化纪律,学有所成。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实践性,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四是紧绷神经,严格防护。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期间,培训工作要认真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参训党员要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培训邀请了阳煤党校高级讲师郭萍,矿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政军,院领导高岩芳,以及医院相关业务负责人为广大党员授课。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理论与实践、从严治党、环球医疗文化、医德医风基础知识等几个专题进行讲授,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此外,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并组织了考试。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强化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李倩南   图: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