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阳煤集团督导我院“五个人人”工作

9月10日,阳煤集团“五个人人”督导二组来我院进行首次督导。我院“五个人人”活动领导组副组长、院领导高岩芳出席会议,五项工作的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岩芳简要汇报了推进情况,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总院相关资料并与各牵头部门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督导组认为,我院在“五个人人”活动中,领导高度重视,宣传力度给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可以说有亮点有特色,医院在“五个人人”活动的整体推进上较为满意。督导组要求,一是确保本项活动的全覆盖,做到人人知悉、人人参与,尤其是机关科室,一定要消灭空白点。二是注意资料的整理方式,要脉络清晰,完整地体现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三是注重本项活动与日常工作的有机融合,重视基层科室资料的留存,分类归档,便于整理。督导组希望,继续发挥宣传和教育优势,实现医院各项工作的新提升。
高岩芳感谢督导组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医院会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对于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尽快完成整改,更加规范地推进“五个人人”工作,并希望督导组能经常督导检查,确保“五个人人”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文/图: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