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我院一创新项目获阳泉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9月9日,阳泉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老干科副护士长郁秀梅参赛项目“一种多功能血标本盒”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夺得三等奖并获得1万元奖金。为我院深入开展的“五个人人”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由阳泉市科协主办的全市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启动以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报名踊跃。大赛共收到申报项目69个,经过初赛我院郁秀梅的“一种多功能血标本盒”、岳亦暄的“给锐气盒戴顶安全帽”与其他行业共15个项目进入复赛。8月18日复赛成功举办,省科协推荐的专家评委根据项目创新性、可行性和市场前景、发展远景(潜力)等,并结合专业领域分布情况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郁秀梅“一种多功能血标本盒”等6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9月9日决赛在阳泉市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办,决赛采取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郁秀梅参赛项目PPT制作精美,路演条理清晰,展示了阳煤总医院护理人的风采,得到了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殷殷嘱托,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阳泉时指出的“坚定转型定力,加速动能转换,聚焦‘六新’突破”的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六新”展现作为,助力转型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我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孟 平   图: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