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家

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

祝贺我院团委近期喜获多个荣誉

近期,我院团委喜讯不断,“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五小”创新成果奖等集体荣誉以及先进个人称号等数个荣誉纷至沓来,令人振奋。

一、荣获省国资委团委荣誉:

总医院团委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内科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张晓思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岳亦瑄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二、荣获阳煤集团第十八届青工“五小”创新成果奖:

贾永飞的“一种腔镜手术无菌器械袋”项目荣获二等奖;闫卓的“ICU常用静脉泵用药物配伍禁忌表”项目荣获三等奖。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近年来,总医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就的工作,广大团员青年在医疗安全、技术、服务等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勇立时代潮头,充分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砥砺前行,敢于担当的青春风采。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同心合力,逐梦青春,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绚丽的青春力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