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我院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系列大型图片、书画摄影展

  为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艺术欣赏与创作水平,促进医院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院庆氛围。6月8日,我院举办“医院建院70周年发展史图片及职工摄影、书画展”。院领导与职工共同参观了展览。

   发展史部分共设有展版14块,160余张照片,内容分为:医院发展、领导团队、大医精诚、科研成果、大型设备、医院文化、斩获荣誉、学术交流等板块,展览图文并茂地记录了我院从建院初始到跨越发展的70年风雨历程和光荣历史;职工摄影、书画展共收到干部员工摄影爱好者作品80余幅、书画作品40余幅。作品展现出医院的美好未来、抒发医院的人文情怀,以独特的艺术构思、巧妙的构图,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

   在集中展出当天,广大患者及医院员工争相观看,共同回顾总院7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展望总院发展的美好未来。本次展览还将在内科大楼前展出半个月时间。

   在此,我们向为医院发展付出毕生心血的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展览提供珍贵历史图片的职工及家属表示深深的谢意,向为本次展览付出艰辛的工作人员道声辛苦,让我们共同祝愿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摄影: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