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家

白衣天使献爱心 无偿献血暖人心

—阳煤总院抗击疫情志愿献血活动

      近日,接到市卫健委发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采供血工作》的通知后,阳煤总医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弘扬奉献精神,用行动为爱接力,报名人数多达200余人。3月26日上午8点,总医院团委根据血站安排,为避免人员聚集性问题,组织59名职工献血。献血量达23600毫升。

为配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献血人员提前填写好献血登记表,缩短献血前准备工作的时间。献血当天,献血人员带着填好的表格进行抽血、化验、登记和采血。其中不乏多次献血,已获得银奖和铜奖的员工。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员、一名医院后勤人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在这个新冠病毒防控期间,希望能够为国家和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现在临床血库用血紧张,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义不容辞的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