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举办4月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中心组学习

​   4月17日下午,总医院4月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在院科技楼五层会议室举行,总医院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主持会议。

  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主题,学习篇目包括:《习近平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10句话语振聋发聩》、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精神、《医疗机构投诉管理办法》《2019年深入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阳泉市爱国卫生条例》及《阳泉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自学推荐篇目为《深入学习“三会”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系列宣传提纲要点(六至八)》。学习内容以“学习在深入、思想再提升,工作再进步”为出发点,紧扣党的创新理论、地方性法规和最新医疗行业政策动态等,做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院党委要求,学习上的落后是最大的落后和最根本的落后。在当前医院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各级班子成员要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勇于扛起主体责任,自觉查找短板,对标一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摄影: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