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五城联创我争先 关爱生命健康行

五城联创我争先,关爱生命健康行

——我院机关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掀起“五城联创”的热潮,早日实现我市“五城联创”目标, 11月9日,我院机关系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医务工作者走进桃园新区社区开展“五城联创我争先,关爱生命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机关系统第二党支部书记、护理部负责人梁海英带队,党群工作部、预保科、院感科等职能科室的8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伍走进社区,为广大社区百姓送健康、送温暖。现场开展了测量血压、用药安全、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材料等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义诊,普惠社区居民共计50余人次。

  “五城联创”关系到阳泉转型发展全局,关系到阳泉整体形象展示,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通过开展本次义诊活动,我院职工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健康服务,也是对“五城联创”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的积极诠释。同时集中展示了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同为阳泉实现“五城联创”的奋斗目标,为建设健康阳泉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