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举办7月份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7月27日,我院举办我院举办7月份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主持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20人参加学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首先传达了近期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检查验收中心组学习情况。她说,从检查反馈情况看,集团公司对我院中心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2017年度中心组学习前三甲单位,我们不骄不躁,持续提高。但是检查中也暴露出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引起关注,随后她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至5讲);《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关于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阳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七一讲话精神等成为本次学习重要内容,另外还推出推荐学习篇目:国家卫计委与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省卫计委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高岩芳就落实学习内容作具体安排,四名新任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段宝山作总结讲话。院党委要求,在院党员轮训如火如荼进行中,迎来了7月份中心组学习,这是创建学习型医院和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此,一是要做到学懂弄通,指导实际工作,重视学习、更新知识、提升素养的重要性。我院规划的“五大中心”发展蓝图,需要全院上下静下心来、扑下身子一件件的落实。二是要严格规范,保护医患权益。“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是我们的执行文化,体现到工作中就是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流程化,要创新诊疗模式、优化临床路径,坚持问题导向,紧贴患者需求,竭力为大家提供规范科学的便民惠民举措。三是要全员参与,提升管理水平。要力戒“习惯成自然”的惯性僵化思维,对于医院不合理、不规范、不严格的问题不能“视而不见”或“充耳不闻”,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做到爱院爱科爱病人,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为我院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摄影: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