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系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前,总医院机关系统第三党支部在科技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这是新支部成立后的首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冯鹏主持,院领导、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1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鹏宣布了第三支部组织机构及人员调整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名单等内容。目前,三支部所辖科室7个,职工总人数121人, 其中党员22人 ,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 1人。  
  大会对李丽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进行了讨论。全程严格按组织程序进行,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李丽同志。 
    组织委员闫旭鹏带领大家进行了党课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清华大学魏杰教授专题讲座《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对策研究》、集团公司契约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共产党宣言》、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内容。坚持思想政治学习,是我们党提高自身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条十分重要的经验,支部党课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注重每一位党员的学习和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和工作能力、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临床一线做好后勤支撑工作。 
  纪检委员霍志莉组织开展了党风讲评,她强调机关部门的服务意识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并学习了“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相关精神, 
    最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冯鹏书记带头发言,分析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希望大家广开言路,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夏平同志的发言,从自己做为一名30年党龄的老党员讲起,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体现出一名党员的坚定信仰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闫旭鹏、麻丽娜等在座的党员们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成长经历,联系科室、医院的发展,畅所欲言,言词中既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充分体现出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光荣与梦想。会议民主氛围浓厚,既解决了问题,又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到达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

  (摄影:刘宏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