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7月份政工例会

  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7月份政工例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考核口负责人等共计29人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杨学东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宣传、纪委、工会、团委、作风、综治、信访、消防等各考核口负责人分别汇报了6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对7月份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杨学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重视医德医风档案管理,新支部要迅速进入角色,熟悉医德医风相关工作,人事代理3年以上人员要全部建立医德医风档案。二是今年开展的整治民生领域微腐败工作是全集团和全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对“五类主管”人员的管理和监督。三是要强化党员星级管理,要按照月度考评,考评结果要公示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高星级评定要向临床一线脏苦累险的岗位人员倾斜。四是推进“五小”创新工作,注重“微成果”,由工会牵头,多发动、多征集,提升职工的存在感和荣誉感,提高医院知名度。五是大力宣传全市上下轰轰烈烈开展的“五城联创”活动。六是高度重视宣传舆论工作,及时传播我院的新技术、新设备、新项目、新成果,建立专用微信群,通过宣传委员和通讯员作用,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和话语权,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支部要支持通讯员的工作,为他们创造必要的工作条件。七是深入开展“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作为我院中心工作的切入点,此举要着力提升每个职工的职业素养和医德医风,从日常工作一点一滴做起,真正体现服务观念和水平的转变,提高患者满意度。八是要重视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增加培训覆盖面,切实提升“四个能力”建设。九是尽快组织党员轮训工作,要分期分批进行,8月份举办1期,9月底前结束,确保实现党员培训全覆盖。十是认真组织七一党建知识和医院文化答卷活动,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十一是规范外出义诊活动,做到手续齐备,规范有序。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