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机关二支召开党员会议

  6月23日上午10点,机关二支部迎来了改组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题,包括党员大会、党课学习、党风讲评和主题党日四部分。 
  梁海英书记介绍了改组以后机关二支部组织机构及人员调整情况,随后全体参会党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相关部门领导和党小组长介绍了9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大家踊跃发言,对同志们从关爱的角度进行了批评及自我批评。 
  随后大家进行党课学习,重温《党章》,学习了《共产党宣言》。
  在党风讲评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相关精神。梁海英书记强调,作为机关从业人员,我们要有爱医院、爱科室、心系医院、心系临床的意识,要有危机感,加强学习,缺什么学什么补什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 
  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从自身剖析,发现问题,提出改进的方法,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能安于现状,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做事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人要一有品德、二有激情、三有能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