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院党委举行6月份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6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这是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新调整后的首次集体学习,25名中心组成员与党群部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系列廉洁自律纪律集中教育资料》《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对策研究》《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契约化管理现场推进会精神》,了解个人所得税调整草案等,所有学习资料在院党委书记的指导下,参照集团公司相关学习要求,由中心组学习秘书精心准备,内容全面权威、贴近现实,对于指导实际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会上,院领导及支部书记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 
  院党委要求,首先,中心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医疗服务技能和水平,赢得市场的重要抓手。尤其是新任党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头羊”作用,主动学习,适应新形势下支部建设需要,打造基层坚强的政治核心。其次,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组织所属科室进行形势任务教育,层层传达压力。针对当前轰轰烈烈开展的整治“微腐败”专项活动,各支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教育和引导全体医务人员依法从医、廉洁从医,做“仁爱至诚、德技双馨”的白衣天使。最后,大家要客观面对当前形势的变化,未雨绸缪、心无旁笃,紧紧围绕医院和科室的中心工作,全力提升整体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医院的社会满意度,确保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7华诞。

  (摄影: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