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静配中心组织电脑网络故障应急演练

  为扎实推进医院安全防范工作,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提高药学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5月25日,我院静配中心组织二季度应急预案演练,本次演练科目是模拟PIVAS电脑网络故障,由药学部主任高波担任演练总指挥,护理部孟平和李佳薇护士长现场指导。 
  根据PIVAS应急预案要求,本次演练包括1级和2级PIVAS电脑网络故障应急预案演练。故障时间在30分钟以内为1级故障,超过30分钟为2级故障。 
  演练结束后,孟平护士长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她着重强调静配服务于临床的重要性,以及与临床沟通、解释的必要性。同时指出,和蔼的态度、耐心的解释是化解环节矛盾的基础,高波主任指出,电脑网络故障在工作中无法避免,通过定期演练,可以使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PIVAS电脑网络故障的分级以及人员分配、上报程序等各个环节的操作要领,如遇突发状况时,做到临危不乱,严格按照预案流程和标准执行,同时强调今后在演练时,分组要更为细化,更有针对性。
  高波最后表示,药学部作为全省首批阳泉市唯一的临床药师培训中心静配中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静配中心是药学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医务人员一定要倍加珍惜荣誉,善于总结经验,查找短板,不断创新和拓展服务功能,为临床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满意的服务支撑,确保医院医疗秩序平稳有序运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