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举办迎“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

  5月4日上午,院团委邀请各基层团支部的20余名青年召开了“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团员青年座谈会,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成长经验并提出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副院长高峰,副院长元占玺出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武栓元、党群部部长杨学东、工会副主席梁静、人力资源科科长李文兰、护理部主任梁海英、门诊部主任陈星等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13名青年员工先后发言,他们围绕自身的思想状况、职业发展、兴趣爱好等方面,结合自己工作的亲身经历,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观点及建议。
  院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有核心意识,要爱岗敬业讲奉献,勇于吃苦,敢于担当。二是青年时期是学习进步的黄金时期和关键阶段,所以要珍惜时间,加强学习,特别是面对卫生医疗行业的日新月异,更需要知识和技能的与时俱进,要不断学习先进技术,注重个人修养,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守住初心,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收获成功。三是要学会生活、快乐生活,做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标的青年才俊。青年有理想,医院有希望,希望青年职工要与医院同心、同向、同行,谱写青春华章。


 

  (摄影: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