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举办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4月28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办集体学习,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及党群部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主持学习讨论。 
  本期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卫计委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精神、阳泉市“五城联创”会议精神、翟红在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暨党风廉洁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翟红在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等。 
  讨论交流后,段宝山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十分重要,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大决定和部署,我们要做到学思践悟,要带头不折不扣地坚决执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的中央精神上来。山西省以及阳泉市卫健委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进会的召开,是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的具体举措,会议明确了“三项重点工作”,涉及到百姓民生和医院管理,我们要高度重视,仔细检点各自的实际工作,认真查漏补缺想,迅速整改提升。同时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打造分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城联创”是全市人民共同的奋斗目标,我们要把自己“摆进去”,不能拉全市的“后腿”。集团公司翟红董事长的两个讲话意义重大,突出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国企之强在党建之强”的理念,使医院党建工作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压实责任。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鼓舞斗志、攻坚克难,为总医院新时代的“浴火重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