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本年度后备干部推荐、一报告两评议及民意测评会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矿处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班子及成员履职尽责民意测评大会,院中层以上领导等110余人参会,院领导高岩芳主持会议,段宝山作《总医院2017年度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志功强调,民主推荐后备干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也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健全干部选任机制的有效途径,对于增加干部选任透明度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本着对医院、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认真推荐,真正把“医院需要、群众满意、组织认可”的实干型人才选拔进后备干部队伍。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是深化党内民主监督,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重要举措。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和工作氛围,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者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要通过民主测评,对班子的政治素质、团结协作、经营业绩、作风形象以及成员的履职履责进行全面检验,进一步督促领导干部转观念、抓落实、塑形象,发挥好“领头羊”作用。 
  段宝山在报告中指出,领导干部是事业成败的关键因素。为强化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选贤任能,评优罚劣,为医院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多年来,我院干部选任工作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医疗技术和专业人才的成长特点,始终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认真执行干部选任的13个环节,严把推荐关、考察关、提名关、决策关、公示关和警示关,优中选优,培养和锻造了一大批心系医院、兢兢业业、仁爱至诚、德技双馨的优秀医务和管理干部,他们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院共调整科级干部10人,其中:提拔副科级2人,正科级4人;平级调整4人;推荐正科级后备干部12名,副科后备干部41名,均得到群众好评;在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工作中,36名中层干部平均信任度达93%以上。新的一年里,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和新形势的变化,直面危机、寻求转机、赢得生机,实现医院新的跨越。 

  (摄影: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