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节后第一天,我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省委、市委经济会议精神、省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及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及总医院“三会”精神、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理论学习(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强化一以贯之的定力、树立起新时代领导干部标准)等。学习内容涵盖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级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和院工作安排部署等方面,系统权威,针对性和指导性强。

  党委书记、院长段宝山指出,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时间节点选择很有意义,表明领导班子和相关部室负责人政治站位高,眼界宽,学风端正,态度积极,为全院做出了表率。 

  段宝山强调,学习上的落后,是最大的落后、最根本的落后。越是重要关头,越要重视和抓紧学习。当前,我省企业医院组建医疗集团符合中央精神,是大势所趋,总医院发展将面临着重大的变革,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快速适应新的体制机制改革,领导班子和职工群众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长远的打算。为此,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益智、学以增才,把提高政治素养与提升本领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增长驾驭水平。 

  段宝山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集团公司和院“三会”提出了明确的全年奋斗目标,所以,院领导要当好“领头羊”,沉下心来,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中,把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亮点和成效;各党支部书记要围绕医疗服务这一核心工作,发挥支部在攻坚克难上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转变观念、优化流程、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真正为科室和百姓干实事;中层干部要迅速“动”起来,针对既定的各项指标,拿出具体实在的落实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不达目标绝不罢休的状态全面抓好落实;后勤和管理部门要围绕临床,服务临床,不断扩大医院的社会影响力;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果敢面对挑战,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打造全省一流的医疗集团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集团公司日前印发的《2018年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进行了传达和讨论。

  (摄影:王 军)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